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胡泽民,副校长詹皖生,纪委书记韦冠武,副校长吴世先分别带队赴灌阳县集全村、玉溪村、解放村、潮立村、会湘村、共耕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分别介绍了各帮扶的现状,汇报了驻村6个月来的工作重点、取得的效以及聚焦振兴乡村的主要思考和举措。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介绍了推进产业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工作的情况及近期工作计划。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在驻村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把握驻村锻炼机会,加强党性锤炼,沉下身子,踏实做事,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多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易忠表示,我校定点帮扶的灌阳县6个村已实现脱贫摘帽,进入乡村振兴新时期,驻村工作队员要加强学习,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勇于担当,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学校今后将继续发挥教育、科技、文化等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交流之后,校领导实地考察了各村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建设情况,共同商议科学发展产业的有效途径,指出要切实关注市场需求,提高农产品经济附加值,走出一条具有各村特色的产业振兴之路。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巡察暨听课指导工作专家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