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9月1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国资处、国交处、网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李晓勇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分析研判了全区当前安全形势和突出问题,对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学校: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学校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全力以赴抓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三要切实保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李晓勇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视频会议结束后,刘迎春副书记对中秋国庆假期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增强安全意识,结合本部门职责抓好工作落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加强人员管控。

上一条: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高考综合改革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