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0日,学校组织党外教师、党支部书记、统战委员等170余人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观影活动,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观影。

影片《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岁月中肩负起救亡图存的历史重任,使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全片聚焦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展现了百年前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刻,展示了革命先辈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

观影结束后,罗延忠指出,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的红色电影,是组织党外教师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之一。建党不易,革命前辈们抛家舍业、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值得每一个中国人学习。

党外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过程,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先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桂林中华文化促进会陶瓷文化专委会教研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生班级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