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山林带队赴灌阳县文市镇玉溪村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他们共庆节日。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灌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敏出席活动,文市镇党委书记何政武、镇长黄永逵,新圩镇副镇长卿耀华,帮扶村两委干部代表以及学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等同志参加活动。

孙山林代表学校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并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学校为6个村村小学的师生们赠送了衣服、书包、U盘等节日礼物,勉励老师们努力工作,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孙校长寄语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节日慰问活动之后,校地双方就后续的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了现场商议。双方围绕教育帮扶、产业发展等领域的现状,具体探讨了暑期支教、农产品大宗采购、电商促销等工作推进举措。一行人还参观了玉溪村的蜂蜜李种植基地,现场交流了各村产业建设的思路与经验。



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课。玉溪村第一书记张允岩讲解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集全村第一书记刘锋利主题班会是“青春向党,共绘蓝图”。会湘村第一书记李贵波的主题为“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共耕村第一书记唐博洋主题班会为“少儿活动,以安先行”。解放村第一书记朱江江的主题为“了解酒海井,播撒长征情”。潮立村第一书记陆宇川、工作队员韦鉴峰为孩子们准备的主题是“童心向党,‘船’承使命”。

活动期间,校团委组织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团队、青年支教团等多个团队分别到6个帮扶村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教孩子们画画、说普通话,组织孩子们唱红歌、做游戏,表演航模飞行,普及航天知识,传承航天精神。航空服务与旅游管理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等二级学院的有关领导、师生参加以上活动。

上一条:自治区财政厅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开展“情暖乡村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六一儿童节志愿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