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5月19日,我校四川校友会理事换届大会在成都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吴世先及党办校办、学工处、校友办负责人出席大会,四川校友会第一、二届理事班子成员在热烈的气氛中共同见证本次换届大会。

李幼平高度肯定首届理事班子在建设四川校友会过程中的努力付出和工作成绩,对长期支持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班子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李幼平与校友们详细解读学校的发展战略。他强调,学校正处于提质转型的历史新时期,正积极筹备申请硕士授权单位,在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还要下狠功夫;四川作为国家航天企业的重要部署地,桂航校友正在航天企业单位的许多重要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期望校友们能充分发挥优势,为母校的人才引进、科研合作、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资源,助力母校早日实现建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

李幼平为四川校友会新一届理事颁发聘书,吴世先宣读了学校任命文件,新任会长、79级计划统计专业校友易华昌代表四川校友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不忘母校培养,肩负起建设好四川校友会的责任,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上一条:我校教师入选广西现代物流专家委员会

下一条:钦州市原政协党组副书记黄定嵩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