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5月11日,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自治区教育厅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大平率队部分投资基金代表一行9人到我校开展大学生创业项目调研工作。为做好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遴选工作,校团委、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了专家座谈会和学生项目路演,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孙山林出席活动。校团委、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刘迎春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参赛的相关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与大学生课程高度融合,积极组织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赛事,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科竞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自治区教育厅巡视员唐耀华对我校的创新创业赛事组织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在赛事组织还有更充分,项目的打磨还需要更贴合市场。

我校重点推选出的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和交流,得到了领导和投资基金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贺州学院调研学习交流

下一条:【喜报】我校排球代表队在桂林高校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中荣获冠军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