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5月10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康应邀莅校为我校教职工作了题为《学习党史 牢记使命 为国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报告会。


会上,李康同志结合丰富的工作阅历和人生感悟,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她就如何把握学党史的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讲解。李康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认清新时代形势,勇担时代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李康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应用型特色办学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康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要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提高专业能力,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道德修养、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把学校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新格局中,增强教育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发挥应用型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李幼平感谢李康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亲切指导和大力支持。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李康同志的报告站位高、立意高,针对性强、指导性强,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也为学校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牢记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李幼平强调,学校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基础上,坚持以学促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巡视整改结合起来,着力打造办学特色,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服务地方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代表、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喜报】我校排球代表队在桂林高校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