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按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5月7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有关同志,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邓杰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干部、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年度考核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作了简要说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指出,2020年学校领导班子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他从“提高站位抓工作落实”“凝聚合力抓三大挑战”“深化改革抓内涵建设”“统筹兼顾抓协调发展”等四个方面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系统总结。同时,他分析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努力方向。他要求,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继续推进“三步走”战略和实现“二次创业”总体方案第二阶段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巡视整改、合格评估整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及现代大学治理五项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作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时,李幼平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干部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选拔任用程序、规范档案管理、加强教育培训、强化监督管理,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攻坚克难提供强大的组织保障。他还分析梳理了选人用人巡视检查指出的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深入对照检查,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全体与会人员在会前填写并提交了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评议意见,并对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在认真听取报告并审阅校领导班子成员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后,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测评表,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及学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新到任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积极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到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