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4月2日下午3点,我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李智出席会议,教务处、评估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全体校级、院(部)级教学督导参会。

会上,副校长李智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督导在过去两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今后全体督导要重点从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目标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要重点督查学生毕业后5年培养目标的达成情况,为完善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服务。要重点督查学生毕业要求的达成度,严把学生毕业关,全过程督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严防学术不端。要重点督查课程目标的达成度,加强对课程的评价,做好试卷分析的检查,增强对教学大纲、课程体系、培养方案的优化与完善。督导听课重点应是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和评教成绩较差的老师。此外,李智还强调教务处、评估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要配合督导做好相关工作,共同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提供全方位保障。

最后,评估处负责人对新一届督导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做了具体说明和部署。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博士人才引进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务虚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