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3月29日,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幼平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教育部和教育厅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悟、深刻把握这一系列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能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李幼平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确定因素,顶着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的重重压力,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李幼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必须严格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任务,坚持抢抓新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李幼平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从聚焦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筑牢立德树人根基;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打造优良干部队伍;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等五个方面扎实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抓落实、加强督促检查抓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纪委书记韦冠武从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认真配合政治巡视工作、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持而不息纠治“四风”、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回顾了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践行“两个维护”、落实落细监督职责、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方面对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罗延忠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认真组织学习李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传导压力抓落实,围绕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把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要担当作为抓落实,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下一条:【喜报】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发布:我校综合排名上升130位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