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近日,学校领导陆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活动。

党委书记李幼平入户看望慰问两位生病休养的教师。李幼平与老师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病情,了解治疗情况,鼓励老师要积极乐观,配合治疗,叮嘱他们遇到困难要找组织寻求帮助,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祝愿全家新年幸福。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忠入户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在老党员家中,易忠详细了解老党员的退休生活、身体状况,交流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建设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学校发展的美好期待和提出的建议。

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罗国湘、副校长詹皖生、副校长孙山林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抗美援朝老战士、生活相对困难的教职工党员,对坚守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进行了集体慰问,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工会的负责人陪同校领导一同开展了慰问活动。相关教学单位党总支部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进行了慰问。学校的帮扶联系干部进村入户,对学校定点帮扶6个村联系的贫困户(脱困户)开展了节日慰问。

学校党委、行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心组织、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师生、群众的心坎上。

上一条:桂林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扶贫干部工作座谈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