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春潮滚滚,踏浪前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奋发有为的全体师生员工、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家属、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心系母校的海内外校友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追星逐月,星光不负赶路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桂航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唱响了“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强音。这一年,我们一鼓作气,攻坚克难,共启学校发展新篇章。全校上下戮力同心,教育改革气象更新,打响打赢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攻战”,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核心指标,迈出了二次创业的新步伐。这一年,我们脚踏实地,臻于至善,共创人才培养新硕果。荣获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二等奖,创广西历届最佳成绩;荣获广西“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实现桂航零的突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1.06%,位居广西本科高校前列;以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主题参评市长质量奖,取得桂林高校最好成绩。这一年,我们奋楫笃行,锐意进取,共攀科学研究新高峰。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较去年同比增长26.80%,全口径科研经费增长33.33%,成功入驻广西科技创新券服务平台,获批自治区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改革试点单位。这一年,我们美美与共,携手前行,共筑开放办学新格局。“五合一”基地建设不断夯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加速推进;校友会正式成立,桂航力量不断强大;国际教育交流广泛深入,育人氛围国际化日渐浓厚;与七星区政府共建桂林航天航空科技城产业园全面启动,校地合作持续深化。这一年,我们感怀于心,付诸于行,共克抗疫扶贫新挑战。全体师生齐“战疫”,学习生活秩序井然,学校在广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不减责不减力不减资,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显担当,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了桂航智慧。

铿锵而来的2021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桂航也将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我们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擘画高质量发展新蓝图;我们要不断巩固评估成果,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开拓本科教育发展新思路;我们要全面聚焦内涵建设,完善大学治理体系,全力释放服务区域行业发展新动能……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让我们凝心聚力育先机,乘势而上开新局,向着“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安康!祝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蒸蒸日上!



党委书记  李幼平

 长  易 忠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桂林客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