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230日晚,由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的“庆祝2015年元旦节教职工文艺晚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精彩上演。学校党政领导李幼平、易忠、旷永青、郝德温、罗国湘、义祥辉、詹皖生、李智及全校师生等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当晚,来自全校十九个分工会的演员联袂登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整台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座无虚席,台上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男声独唱《望乡》、《一路上有你》和小合唱《你不知道的事》等,充满了浓浓的情意,唱出了年轻人的专注和执着;活力四射的《欢乐小苹果》、《全民中国梦》等集体舞传达了桂航人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将观众的情绪充分调动起来;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和爵士舞《魅力star》、《crycry》更是动感十足,扣人心弦;富有创意的情景表演《黄河大合唱》、《shake your body》和街舞《十面埋伏》美轮美奂;刚柔相济的武术表演《太极拳》和现代京剧《智斗》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魄力;精彩的小品《群英拜寿》、《扶不扶》和环保时装秀《创.艺吧》给群众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和欢笑;热情奔放的舞蹈《七月火把节》和《喜刷刷》等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得到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悠扬歌声中圆满画上句号。

本次晚会还开展了“我最喜爱的晚会节目”现场投票评比活动,经过观众们的热情参与,最终第七分工会《黄河大合唱》、第三分工会《扶不扶》、第六分工会《群英拜寿》、第十九分工会《喜刷刷》和第四分工会《创.艺吧》等五个节目获“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

晚会结束时,学校领导一起走上舞台同演出人员合影留念,并同大家一起高唱《明天会更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桂航和谐发展。台上台下顿时歌声交汇、情景交融,优美的旋律在大厅里久久回荡。

上一条:我校“舞动桂航情 追逐中国梦”集体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