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630日,我校2013级泰国交流生结业典礼在北校区电教一馆隆重举行。院长易忠、院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出席毕业典礼。学工处、教务处、院团委、人文社会科学系、国际交流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全体留学生、航空服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唐琳主持。

结业典礼上,易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2013级泰国交流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称赞同学们一年来的出色表现;他寄语大家:一是回国后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在中国的所见所闻,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桂航;二是心系桂航,常回校看看;三是做宣传、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为中泰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贡献。他祝愿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宽、更远,顺利实现心中的梦想。

罗延忠宣读了2013级泰国交流生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向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的留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2013级留学生唐美玲(PITCHAYARAT POOLMAS)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她表示一年来在学校的交流学习让他们收获很多,这里珍藏着他们美丽青春的回忆,这里也是他们放飞梦想的地方,感谢老师们的关心与照顾,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泰国教师李安琪代表川登喜皇家大学发言,她感谢学校对泰国学生的照顾与关怀,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种种便利与真心的帮助,让留学生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我校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赞扬了泰国留学生的汉语学习能力,鼓励他们回国以后继续学习汉语,为促进中泰友谊搭建桥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青年教师(人文社科组)教学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