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近日,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广西赛区赛成绩揭晓。我校6位选手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英语基本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分成写作大赛广西区赛、阅读大赛广西区赛、翻译大赛广西区赛暨第八届广西英语翻译大赛决赛三个类别赛事。成雅莉和王书敏同学荣获写作大赛特等奖,陈诗琪和黄辉同学荣获阅读大赛特等奖,成雅莉和李连其同学荣获翻译大赛一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广西自治区复赛由广西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我区共有44所本、专科院校近2万名选手参加于2016年10月9日进行的初赛,复赛于2016年10月29日在广西医科大学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大赛旨在推进我区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和明确的学习方向,加快我区实用性外语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广西与东南亚各国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交往,进一步地扩大广西对外开放,促进经济繁荣和文化发展,同时也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开拓知识和视野。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及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外语外贸系则通过开展校内选拔赛和赛前指导使学生能更好的为竞赛作好准备。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成果的进一步肯定,也对促进我校本科英语教学也有重大的意义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自治区教育厅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