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桂林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在此特殊关键时期,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守护好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倡议如下:

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带领师生员工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抗疫成效彰显政治忠诚。

强化组织引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组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抗疫攻坚当先锋”活动,在重点区域、关键岗位设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岗”,切实组织好党员、凝聚好师生,构建好严密防控的组织体系。要严格执行排查报告、佩戴口罩、核酸检测、值班值守等工作纪律,持续做严一线、做实二线、做强全线,严格落实各部门单位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是关键时刻,越见党性修为;越是重要关口,越看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能力的检验场,带头担当作为,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摸清底数,精准施策,保障师生群众健康安全,保障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教师党员要带头提高认识,服从大局,坚守岗位,配合管理,带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带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带头做好学生身心健康帮扶工作。学生党员要带头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学好疫情防控知识,带头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做好身边同学日常行为引领、思想动态反馈、临时困难帮助等工作,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危急时刻,方显忠诚!党员同志们,让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必胜的信念、积极的担当、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之中,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交出让党和群众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12月5日—9日)

下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11月21日—25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