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一、考试时间

20211030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下午13:0015:00,下午16:0018:00

二、注意事项

(一)交通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熟悉我校位置和周边环境,掌握我校交通情况。

1)乘坐24路公交车直达我校南校区,车次较少。

2)乘坐10路公交车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路校区,然后换乘13路公交车到我校下车。

3)乘坐灵川116路公交车到我校下车。

2.自驾车或乘坐出租车的考生尽量走航天路。乘坐出租车走金鸡路到校门口的考生请提醒司机不能调头,须直行从航天路离开。

3.学校南、北校区均设有专用停车位,自驾车或骑电动车的考生,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规范停车。(见南、北校区考点图示)

4.共享电动车不能进入校园,请校外指定区域停放,不要停在马路上以免堵塞交通。(见南、北校区考点图示)

5.学校内外安排有志愿者提供指引等服务。

6.请考生提前打印好准考证,凭准考证进入校园。

7.学校距离市区5公里,建议8点前到校等候入场,考前等候区:南校区钱学森广场,北校区图书馆门口。(见南、北校区考点图示)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开考前40分钟持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5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接受身份验证,体温检测正常及出示健康码绿码后,在考场门口等待监考员安检及证件核验。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考生,由考务人员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2.考生需将非考试物品(手机关闭闹钟、关机)放在考场内的非考试物品暂放处,接受监考员安检、证件核验后对号入座,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黑色签字笔、铅笔、尺子、橡皮等)参加考试,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如有违反,按照违规舞弊处理。

3.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可以提前交卷离场。

4.本次考试所有考场全程视频监控,考生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5.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正常工作,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规定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报送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6. 考生中午可选择在学校南、北校区食堂扫码用餐。(见南、北校区考点图示) 

考生要多留意天气状况,做好防护准备,注意赴考安全。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的各项规定,自觉抵制有损公平的不良行为,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南、北校区考点图示



上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11月1日—5日)

下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10月25日—29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